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交流中心

关于2023级进修教师入学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57

各位老师:

现将入学报到注册流程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时间

1、全体进修教师 918日报到注册,报到校区见入学通知左上角。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未经请假者,取消进修资格。

2、住宿生(外省市高校教师)到所在校区住宿地安排入住,领取校园卡,然后携带校园卡、入学通知、介绍信、一寸照片2张到所在院系(附件1报到注册。报到当天如错过院系办公时间(上午8:00~下午4:30),请次日前往办理注册

3、走读生(本市高校教师)携带身份证、入学通知、介绍信、一寸照片2张直接到所在院系(附件1报到注册,领取校园卡。

4、注册完成后,由院系负责老师安排学习事宜。在校期间注意事项请参阅进修教师须知(附件4

5、进修期间教学周见校历(附件5)。

6、访问学者报到后2周内,在导师指导下将《培养计划表》(见附件3填好,双面打印、一式二份,交所在院系办公室负责老师。

普陀校区住宿生报到地址:华东师范大学同普路研究生公寓(同普路158)。报到当天先到同普路158弄门卫值班室(电话:021-62650362)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后由门卫值班员引导前往中江路650弄(中江小区)入住。联系人:卞老师,021-62649029/15000700524

闵行校区住宿生报到地址:

        男生到虹梅南路5800号研究生公寓物业办公室(教育超市旁)办理入住,联系人:崔老师,54343262/19121226736

        女生到虹梅南路5800号青年教师公寓从紫龙路进入6号楼101室办理入住,联系人:沈老师,54345300/13774228017

二、其它事项

    1、领到校园卡后,可到食堂窗口或微信充值(在微信“通讯录”中点击“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在“校园卡”分类中)。如果没有关注“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通过微信搜索后关注,初次关注需要通过“认证助手”按照引导完成学号认证),凭校园卡就餐。

     2、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在图书馆借阅图书时开通,凭校园卡借阅图书。进修结束时,不论是否借阅图书,必须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3缴纳学费、住宿费请到财务处(普陀校区:电化楼一楼;闵行校区:办公楼(行政楼)一楼)自助缴款机办理,费用票据和从银行汇入我校账户的其他人员学费、住宿费票据将由财务处统一开具发放,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华东师范大学进修教师登记表》(见附件2),请提前填写打印一式二份,报到时交所在学院、系分管老师单位电话、家属紧急联系电话、本校宿舍房间号(报到后补填)、本人手机号请务必清楚填写,以便紧急情况下联系

    5、校园内无线信号覆盖区域内通过用户认证后可免费访问互联网。认证方式为: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

    6、本办公室地址及电话:闵行校区法商南楼512室,54344759;普陀校区文科大楼214室,62232252

 

附件:

12023级进修教师所属院系及办公地点.xls

2、华东师范大学进修教师登记表.docx

3、华东师范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培养计划.doc

4华东师范大学进修教师须知.pdf

52023-2024学年校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