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交流中心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进修教师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2721

各位进修教师:


根据全国和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将于3月9日起开展线上教学。现将进修教师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国内访问学者可根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与指导教师沟通,继续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根据导师要求和自身需要,可以在线选修本科生、研究生课程,具体可与所在院系负责进修教师工作的教务老师联系。还未提交《国内访问学者培养中期检查表》的老师,请在开学到校后提交。


单科进修老师请联系所在院系负责进修教师工作的教务老师,根据本科生、研究生开课情况,确定选修课程。



后续事宜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请务必不要返校。


 

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中心

2020221

 

 

附:1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学习攻略-for ECNUers

  2、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