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交流中心

2022级进修教师健康打卡及入校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                                                 2022-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1959


一、  自我健康管理

进校前7天应开展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应在华东师大企业微信“学生打卡系统”小程序坚持健康打卡。可以在微信中搜索“ECNU学生打卡系统,或扫描图片添加小程序。



第一次登录时,需输入学号(见附件1)和密码(身份证后6位)绑定。登录后,选择当前健康状况、所在地址等信息,点击“确认打卡”,即可完成当日健康打卡。

 

二、  完成入校申请

报到前1日或当日可在华东师大企业微信APP “防疫期间返校/离校/留校申请模块中,按要求提供上海市“随申码”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发起返校申请高师培训中心审核批准后,可获得报到当日进校权限。

 

三、  刷卡核验进校。

入校当日,刷身份证核验入校权限,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后进校。

上海籍走读进修教师,可在报到日当天进校后,到所在学院注册,由分管老师安排相关学习事宜。

闵行校区住读进修教师,报到当天直接到虹梅南路5800号青年教师公寓6号楼102办理入住手续(从紫龙路进入),联系人:施老师021-54345300/13524533090。住宿安排好后,立即就近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出具后方可至各自所在学院、系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普陀校区住读进修教师,报到当天直接到普陀区同普路158弄门卫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住宿安排好后,立即就近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出具后方可至各自所在学院、系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华东师范大学同普路研究生公寓(普陀区同普路158弄门卫值班室),电话号码021-62650362。请进修教师出示身份证,测体温,出示随申码办理入住手续,领取钥匙后门卫值班员引导前往中江路650弄(中江小区)。联系人:卞老师,021-62649029/15000700524

 

特别提醒,如在入校时发现有发热症状,请及时报告高师培训中心陶老师,并做好防护措施,及时至就近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医。

 

所有进修教师应完成到校后连续7天的每日核酸检测,在此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严格做好防护,尽量减少校园感染的风险。完成连续7天的每日核酸后,如申请临时出校获批,进出校当日须进行1次核酸采样(可在校外)。

在此之后,如校园顺利转入常态化核酸检测阶段,校内同学须至少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申请临时进校获批,进出校当日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可在校外)。

  走读及普陀校区进修教师进校听课、学习等,按在校教师进出校要求管理。

四、其它事项

    1、领到校园卡(报到时)后,可到食堂窗口充值(或其它方式充值),凭校园卡至学校食堂就餐。

     2、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在图书馆借阅图书时开通,凭校园卡借阅图书。进修结束时,不论是否借阅图书,必须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

    3缴纳学费、住宿费请到财务处(普陀校区:电化楼一楼;闵行校区:办公楼(行政楼)一楼)自助缴款机办理,所缴费用票据和从银行汇入我校账户的其他人员学费、住宿费票据将由财务处统一开具发放,具体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华东师范大学进修教师登记表》(见附件2),请提前填写打印一式二份,报到时交所在学院、系分管老师

5、校园内无线信号覆盖区域内通过用户认证后可免费访问互联网。认证方式为: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6

6、本办公室地址及电话:闵行校区法商南楼512室,54344759;普陀校区文科大楼214室,62232252

 

附件:

12022级进修教师所属院系及办公地点等.xls

2华东师范大学进修教师登记表.docx

3华东师范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培养计划表.doc

4进修教师须知.pdf如与学校最新管理规定有冲突,以最新通知为准);

52022-2023校历.pdf


           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