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交流中心

关于2020级进修教师入学报到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2308

一、报到时间

中山北路校区915闵行校区916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严格按照报到时间到校,不要提前来校。

二、报到具体要求

1、根据《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进修教师报到参照《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及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安排》(见附件)中“三、新生报到”中相关内容执行,进修教师报到当天学校不安排接站,自驾车不能进入校园,只能本人进入校园及宿舍。企业微信关注方式等请查阅《学校信息化服务简易手册(学生版)http://www.eoffice.ecnu.edu.cn/45/7b/c6305a279931/page.htm(请点击链接),该手册中部分服务内容不对进修教师提供,敬请谅解。

2、请将本人近期报名照(一寸)电子版98前发送至gspx@ecnu.edu.cn,照片文件名为本人姓名,以方便办理校园卡。无校园卡将无法进入校园,参加正常的学习生活。

3、进修教师在校期间进出校园严格按照在籍学生管理,因特殊情况需要离沪或者在我校住宿者因故外出不能在当日返回校园需要事先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离沪或不返回校园住宿请假期满返校的必须重新通过防疫期间返校申请小程序申请返校经所在单位审批同意后方可进校对于不能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的,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严重的将取消在我校学习资格,并通知其工作单位。

4、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学校的相关管理措施也会随形势变化做出相应调整,请务必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以免影响个人学习。因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自负。


附件:秋季学期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及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安排.docx

 

              教育部华东高师师资培训中心

               202094